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补充贵院儿科赵*大夫拒诊患者,随意安排患者就诊时间是谁给的特权?! 已办结

2021-02-21 02:56:53

我带宝宝42天产后检查补充投诉原因。我带宝宝产后42天检查贵院儿科赵*大夫拒诊,理由是患者人多!我挂号后快2小时没叫号,我进去问赵*大夫,她说叫了是我没听见,我就给她道歉说不好意思可能是我没听见,那什么时间可以就诊?她让我去抱宝宝现在就可以,我把宝宝抱进去了她又看了看时间说你星期一来吧,我说我老公上班呢请假不容易,为什么不给宝宝看?她说人多,我不同意她给我安排的就诊时间,她又说让我去把挂号退了,我说总院二院人比你们多也没见哪个大夫拒诊,你凭什么拒诊?我真的很生气,她又说那你下午再来,我看她随意安排就诊时间就说找院长投诉她,她说你投诉去!是谁给了赵*大夫随意安排患者就诊时间的?这么没职业操守的大夫贵院为什么把她安排在门诊?还有疫情期间她让患儿家属围在一起不带口罩,我们的健康安全就这么被赵*大夫忽视了!就赵*大夫随意拒诊一事请贵院给个解释!

妇幼保健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儿科赵*毫无医德随便拒诊!态度及其恶劣!》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医院高度重视,责令相关科室开展调查,待调查结束后将结果反馈与您,给您造成的不便望谅解,感谢您对保健院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