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关于该医院上班时间 已办结

2021-03-10 14:12:12

首先我要投诉的是南沙窝丽日这边的医院,但是我不知道该反馈给谁,所以如果投诉的部门错了,请帮我转办下,谢谢 今天我去开药医院时间冬季是写的14点然而14点20医生才慢慢悠悠的来开门,我就想请问下,贵医院上下班时间是可以浮动20分钟左右么?如果可以请直接明说,如果不可以请规范上班时间,不要因为地处偏僻就可以自己随便规定自己上班的时间,谢谢,主要是来了几次,没有一次按照上班时间两点在的,这真的很让人生气.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关于该医院上班时间》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感谢您的来贴!经我院下属石炭井医院调查,3月10日当班医生于13:50到科室后,遇到急需抢救的病人,因参与抢救,故未能及时到门诊坐诊。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石炭井医院研究决定,给予当事人批评教育并要求相关科室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意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回复时间: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