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大武口卫生监督所嚣张执法 已办结

2021-05-26 11:10:10

大武口为了创办卫生文明城市,让所有商户买灭蝇灯贴宣传画挂夏天的门帘子还有各项物件,实属无理要求!!我们经营的场所,一进门就是吸顶的空调,夏天连蚊子都见不着,何况苍蝇呢?根本都是见不着的,卫生监督所宣传画贴到我们墙上,乱七八糟一点都不美观,国家提倡环保节约难道这些宣传画不要制作成本?让你们随意张贴?夏天的门口挂帘子为了防止苍蝇你们为何还要让买灭蝇香?这不是浪费吗?简直就是无理要求,在执行过程中态度极其恶劣,说什么卫生监督所让你们干什么就干什么,不然约谈和罚款严处之类的话,只要是国家政策我们百姓都积极配合,这样子的执法人员未免有些花偏激不讲理了,请卫生监督所的领导讲讲理!

大武口区卫生健康局 回复:

收到您关于创建卫生文明城市执法工作的反馈信息,现回复如下:

国家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获得文明城市的前提条件。我市于2017年通过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今年将进行复审。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要求,重点公共场所防蚊蝇鼠设施合格率达到达95%以上,密度不能超过国家标准;健康教育广泛覆盖,形式多样。

您对我们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反映是对我所工作的良好监督。在卫生监督执法过程实行全过程记录制度,佩戴执法记录仪,在日常监督检查、行政处罚等行政执法过程实行全程记录,全过程留痕。如出现不文明执法行为,可调取记录仪回溯。

感谢您对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支持,创建工作是不断优化生态和居住环境,改善城市面貌的行动,让我们一起努力成为卫生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和受益者。



                      大武口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5月31日

回复时间: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