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体检的不配检查是不? 已办结

2021-07-13 09:56:23

体检就剩最后一项耳鼻口科的,就等一个多小时还排不上,一直说先给病人看病,意思体检的就不着急不重要,就一直等?你们一直有病人我得等到什么时候?体检本来就是空腹,一大早七点多就出门去医院了,十点多了还查不完,最后一项就等了一个多小时了,目前为止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检查上,一问就说先给病人看病,你们挺有意思,体检的就不是人了还是怎么了?态度还特别恶劣.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体检的不配检查是不?》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目前我院只有一台测听仪器,有时会出现体检人员和患者时间冲突,为了不影响患者就诊,工作人员一般会考虑为患者优先检测,但需跟体检人员说明情况取得理解。工作人员跟您沟通时没有注意方式方法,给您带来了不良就医感受,在此向您致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争取增加设备、完善流程、加强沟通,更好的服务好每一位群众。


回复时间: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