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电子医保卡挂不了号 已办结

2021-07-16 15:06:50

2021年7月16日下午两点半我去贵院看病,在右边挂号处,我打开电子医保卡挂号,工作人员说她挂不了,必须要身份证或医保卡,我昨天在贵院用电子医保卡挂过号,是可以得,但她坚持说她挂不了,非要我提供身份证,不知是她业务不熟还是嫌麻烦!为什么换个人就行的在她这里就不行,国家便民利民的政策咱们在贵院想执行就执行,不想执行就可以随意不执行!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电子医保卡挂不了号》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感谢您的来贴!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医院对您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组织相关部门立即调查,经调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因医院挂号系统上线不久,有些问题还未改善,医院为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已责成相关部门与信息化厂商沟通,组织力量,查找原因,立即整改。再次感谢您对医院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