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窗口的办理业务处理不当 已办结

2021-07-21 11:48:42

2021年7月21日,医院门诊收费处,四个窗口,三个提前下班,办理业务互相推诿,处理态度也很有问题,不解决问题,只推来推去。提前下班是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嘛?不解决问题不分析问题还说什么没办法??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窗口的办理业务处理不当》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感谢您的来贴!医院对您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调查,经调查,当天收费系统医保模块需要升级改造,收费员前往医保部门参加培训,只保留一个收费窗口办理业务,未作提前告知导致您排队等候,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相关部门已对当天服务态度较差的收费人员进行了严厉地批评,并将根据相关制度给予处理。医院已要求责任科室加强服务培训,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回复时间: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