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医院病房里的蚊子让你无法入睡 已办结

2021-09-01 01:51:17

我因身体原因在二医院住院,晚上真的无法入睡,病房里蚊子太多了!蚊子传染疾病的风险太高了,真的不利于病人的健康!请相关部门给予高度重视。强国人人都在学,里面有道题就是说蚊子会传播疾病,难道医院不知道病房里有很多蚊子吗?好困呀!真的好困呀!打死一只又来好多只!有个蚊帐就好了!太痛苦了!求求你们为了病患不被蚊子二次伤害,请解决此问题!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医院病房里的蚊子让你无法入睡》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首先对您本次住院的不愉快经历深表歉意。您提议在病房内安置蚊帐,存在消防、院感等诸多不安全因素,我们将安排对病区再次进行灭蚊处理。我院一直致力于为患者提供舒适的住院环境,欢迎您继续为我们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我们的联系电话为0952-2020657。

回复时间: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