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核酸结果查询 已办结

2021-09-06 13:56:05

在五医院做的核酸检测结果无法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到记录,只能在宁夏卫健委及我的宁夏查询到记录,相反在市二院做的核酸检测上述途径均可查询到记录及结果,不知道五医院是没有对接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平台,还是哪个环节及流程出现了问题?请核实排查后告知!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核酸结果查询》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同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不足之处的指正。我院核酸检测结果上报流程主要如下:当天完成所有检测后,由检验科工作人员直接上传至我的宁夏APP(上传成功之后会实时推送至手机客户端),同时上传至国务院客户端(由于全国每天会上传大量数据,导致上传成功之后延迟几个小时才会推送至手机客户端),可能会导致您描述的情况出现。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联系电话:0952-3817137。


回复时间: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