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单位文明奖 已办结

2021-09-30 12:14:49

我想问一下,我们单位的文明奖是依据什么决定的?工龄?职称?学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差距?工龄长的比工龄短的拿的少,不太明白,望解答.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单位文明奖》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发放“文明单位奖”是以自治区有关通知精神为依据的,按照单位文明单位的类型,分“全国文明单位”“自治区文明单位”“市级文明单位”三个等次。因我院是“自治区文明单位”,依据规定,按每人月应发工资(应发工资(核算基数)=岗位工资+薪级工资+艰边津贴+护龄津贴+基础绩效+基础绩效*3/7-(岗位工资+薪级工资)/12)的1.5倍发放,发放资金为自筹,我院在3月份已经发放了0.75倍,此次发放剩余的0.75倍。作为医院职工,如你还有什么疑问和建议,我们人事部门真诚希望你能来我科或我们到你所在的科室当面答疑解惑。

回复时间: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