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医者仁心? 已办结

2021-10-07 16:11:09

我母亲被别碰伤,刚出急诊室,我要求探望,县医院急诊3楼护士态度恶劣,称已有2人在照顾,我说我和其中一个人换下,他出来,我进去,我看一眼就出来,护士仍然以各种理由不推辞不让进去。这是医者仁心吗?我的要求过分吗?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10-09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

您好:

      经调查核实答复如下:10月7日下午,网友杨某的母亲因骨折收治我院创伤骨科,因病人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来,按规定安置在过渡病房并有两人陪护。网友杨某来院后未做核酸检测也未办理陪护证,要求进入病区探视,值班护士向其反复详细解释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该网友不听劝阻仍执意要求进入病区,遂引发投诉。

       根据宁夏卫生健康委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我院制订了《平罗县人民医院探视陪护制度》,该制度规定:“医院住院患者实行一患一陪护制度患者入科后所在病区根据患者自理能力发放陪护证, 陪护人员须持陪护证陪护陪护人员相对固定须佩戴口罩有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单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更换所有病区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禁止探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望广大患者及家属理解、支持和监督疫情防控工作。对此造成的误解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医疗卫生工作的支持与监督,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咨询电话0952-6666009。               

回复时间: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