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安保科的科长该换了! 已办结

2021-11-07 23:04:08

你们医院是没人了吗?安保科的科长没文化!没素质!没水平!这样的人适合做科长吗?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安保科的科长该换了!》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我院中层干部聘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聘、民主测评、综合评定等程序选拔任用,且有动态考核机制。您反映的安保科长是通过公平竞聘上岗,历年考核合格。您如果有安保科长不能胜任岗位的依据,请直接联系医院纪委监察室(电话:0952-2033531),医院会认真调查核实。同时,请您严格遵守议政网关于“您在写信时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规章,遵守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不得发布、传播虚假信息和有害言论;如果您写的信件引发法律纠纷,您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的规则。


回复时间: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