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小区可以允许外卖和快递进入吗? 已办结

2021-11-08 10:07:36

您好 请问按照当前疫情防控政策 外卖和快递员可以进入小区吗?我怎么感觉有的小区可以进 有的小区不能进?执行标准不太一样吗

民政局 回复: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公告(第12号)》、《石嘴山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内控组 关于印发石嘴山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内控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所有进入小区人员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从中高风险地区来石返石人员要同时查验48小时有效核酸检测报告,对外来人员实行登记管理,详细填写排查登记表”、“所有外卖、快递、邮件等一律实行无接触配送,相关物品不得直接送达住户, 由社区在小区出入口统一设置中转存取处,由居民自行领取”,三县区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实际,按照辖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要求实施。

回复时间: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