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核酸筛查检验室 已办结

2021-11-08 17:13:15

请问询一下,核酸检测室人员现在实行全闭环封闭式管理,想咨询下贵医院何时能让这些白衣天使,最美逆行者回归正常家庭生活!还需要多久可以正常上下班回归家庭当中。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核酸筛查检验室》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首先,医院对全体职工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面对此次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五医院人不畏艰险、逆行而上、全力以赴投入到此次全区抗疫活动,全院共外派支援205人,组织98人的预检分诊、核酸检测、隔离病房等闭环管理团队。医院每一名职工在此次抗疫活动中,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彰显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展现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践行了入职誓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继承并发扬了五医院优良传统。

        其次,医院为了保障医疗工作者的安全,对部分岗位采取闭环管理,目的是保护职工及家属安全,降低感染风险,并且为了全力保障闭环管理人员的生活,租用云海宾馆作为居住场所,增加餐饮营养,配送水果、牛奶、羽绒服及电暖气等。

        最后,医院衷心感谢广大职工家属对于奋战在抗疫战线人员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你们的理解与支持是我们战胜此次疫情的坚强后盾。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努力、砥砺前行,为打赢此次抗疫攻坚战肩负起我们的使命,为守好宁夏“北大门”贡献五医院力量,为全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待疫情平稳后,闭环人员将回归家庭,与家人共享天伦。

回复时间: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