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疫情防控也要顾及被管控人员的死活 已办结

2021-11-10 15:42:18

作为一名公民,在疫情来临之际我严格按照政府的要求居家隔离,7天再加7天的居家封闭居住,近10户人只派了一个网格员“照顾”我们的生活。我们两天买一次比肉还贵的蔬菜,身体不适就只能挨着。可是家里还有身体有重病的家属,药品断顿后没处去买,导致病情出现了明显的反复。随着居家隔离的时间延长,我原来健康的身体也出现了许多不适。我就纳闷了,政府的疫情防控是为了人民,我们被隔离的人员就不是人民的一份子,我们就该被忽视掉。我在这里郑重地呼吁一声,“隔离人员的命也是命”!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市民您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发布的《疫情防控也要顾及被管控人员的死活》的回复如下:按照自治区疫情指挥部的公告,目前仍然是3级响应。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确保不发生阳性病例。社区网格员除了要参与社区管控,还要参与居家健康管理人员的管控工作,人员数量少,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随着银川及周边疫情的好转,隔离人员、健康管理人员逐渐减少,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谢谢您的配合。


回复时间:20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