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疫情防控政策 已办结

2021-11-12 13:29:36

请问现在从甘肃兰州低风险地区(绿码、核酸阴性)回到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是什么政策?需要居家隔离吗?咨询了很多,但是说法不一。谢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疫情防控政策》的留言经咨询大武口区卫健局现回复如下: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2号公告》和《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宁通道检疫站点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宁疫指办发〔2021〕241号)文件精神:2021年10月21日起,各入宁通道检疫站点要严格查验所有外省(区、市)来宁人员(包括区内出省返回人员)体温、行程码、健康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来宁人员原则上一律暂缓进入我区;确需入宁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和2次核酸检测措施。

回复时间: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