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大武口何时可以解除封锁 已办结

2021-11-14 12:02:36

卫健委的领导你们好:我家在平罗,因为平罗疫情原因,我被隔离在大武口的学校里健康监测,平罗11号就解封了,可以往来大武口,我多次向学校领导询问何时能回家,学校领导也多次向大武口区教育局领导反映了,可是直到14号还是没有回复。我不是密接、次密接人员,绿码健康,一切正常。我已经被隔离在大武口18天了,不能洗澡,不能照看孩子,照顾家庭。平罗可以到大武口,大武口就不能回平罗,相关领导觉得病毒的传播方向是从大武口到平罗吗?解封文件明确要求不出石嘴山市即可,为什么我还有家不能回,一问搪塞推诿,耐心等待,领导能不能为我们设身处地想一想,能不能不要过度反应,搞一刀切。希望能够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谢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大武口何时可以解除封锁》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大武口区的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时间待定,请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