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功能科服务质量有待提高 已办结

2021-11-20 19:45:58

建议五医院应该加强对功能科全体医护人员服务意识的培训与学习,提高对患者服务的主动意识,提高服务态度及沟通方式,营造和谐医患关系,展现出白衣天使的美好形象与心灵之美,一早上在排队等待过程中就发现到多个年轻女医生真是看谁都不顺眼,过道窄患者没看见挡着她路也不耐烦也不会好好说话,语气语调面部表情那个不礼貌啊不耐烦,多个患者询问多位年轻女医生问题都待答不理!真是职业素质太差了…… 希望医院加强管理,让每一位患者感受到不断进步的全新五医院服务。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功能科服务质量有待提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给您带来不好的就医体验我们深表歉意。医院对此事高度重视,分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调查,责令功能科立即整改,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和相应处罚,要求科室杜绝此类事件发生,并举一反三,加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

回复时间: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