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平罗县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对待小孩子态度不好 已办结

2021-11-22 09:43:35

近日,我们带小孩去平罗县妇幼保健院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在排队的过程中,小孩因惧怕打针,开始哼哼唧唧。我们大人也知道孩子的哼唧会给医务人员工作带来不好影响,也在安抚孩子情绪。但是在进行登记时,门口看守的工作人员看见孩子在哼哼唧唧,直接强硬的口气说小孩:“你再哼哼唧唧就出去。”考虑是公共场合,当时我们没有和这名工作人员计较。但事后,我们觉得这最起码不是医务人员面对被服务人群该有的态度。国家在大力鼓励积极接种疫苗,我们也积极配合接种。我们带孩子是来接种疫苗的,那孩子出去了,疫苗谁接种呢?难道小孩就不能因为打针而哭吗?难道他家小孩小时候打针不哭闹吗?小孩面对打针时有不良情绪反应是普遍且常见的吧。尤其是妇幼保健院,这种情况应该是见惯不怪了。怎么就是这种态度?难道这就是他们平时面对小孩子的工作态度吗?每个小孩到妇幼保健院是来看病就医的,保障身体健康的。该保健院工作人员的态度只能让小孩子越来越害怕医生,害怕医院。我想这也不是医院工作的初衷吧。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11-23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答复如下:
      经过与相关单位核实,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已对相关的人员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该人员也就此事在全体职工中书面作出检讨,给您和孩子带来此次不愉快的经历深表歉意,针对此次投诉事件,新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将进一步规范医务人员的沟通方式,要求医务人员举止端庄,语言文明,态度和蔼,并对医务人员进行医患沟通培训,在医风医德上严格要求自己。请您继续对新区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各项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以便改进工作,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咨询电话0952-6666009。     

回复时间: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