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疫情隔离 已办结

2021-11-24 15:59:58

各位领导好,关于疫情期间隔离政策的一点建议,关于入境人员的隔离,能否请细化一下入境人员的入境方式,比如乘坐飞机入境和乘坐船舶入境,因为船员入境,从最后一个港口开始,到入境后的隔离。建议政策上考虑一下船员的入境解除隔离后的回宁人员在隔离时间上的要求,能灵活考量一下,实际上如果算上海上航行的时间,再加上入境后的隔离时间,绝大部分都超过了28天。建议政府考虑一下这个实际情况,一方面减少执勤人员和隔离点的工作压力,另一方面也减少了入境人员的一些非必要的隔离时间。希望能从实际出发,来灵活的制定相关的措施。谢谢!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市民您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发布的《疫情隔离》的回复如下:石嘴山市严格执行国家、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入境人员的隔离管控措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可向自治区相关部门反映。谢谢


回复时间: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