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癌症患者的呼唤 已办结

2022-11-22 16:31:44

我是一名癌症患者,自从参加4050工作以来,在市上一个群团组织上班。创城、防疫不但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还要顶替所谓的正式人员创城、防疫。可气的是创城防疫都是我们这些可怜的临时人员,上面发的慰问品却从来没有我们这些4050 人员的份儿,这些都是小事儿。小区防疫值班表明明是人人有份儿,但所谓的正式工和长期临时工一次都不去,让我们这些因癌症未能打疫苗的人员值班更是次次不少,还要顶替其他人员值班,希望贵委员会本着人文关怀替我们说两句公道话,让我们这些未打疫苗的人员尽量少参与这些活动,尽量远离疫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诉求已收悉,感谢您对石嘴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和防疫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为您认真履行公益性岗位工作职责点赞。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要求,公益性岗位采用谁用人、谁管理、谁考核、谁负责的原则,您的用人单位依规对您进行日常管理。您的事假、病 假、婚假、产假、工伤、法定节假日等,按照国家、自治区相关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规定执行。对用人单位安排的工作强度有异议,可与用人单位协调解决。

       因您未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无法与您直接沟通,如您有其他疑问,可致电咨询0952-2012792

回复时间: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