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服务态度太差 已办结

2022-12-22 10:03:47

12月19日来中医院就医,在急诊科挂号,没几个病人,收费的就在跟前面的缴费的聊天,我要死了是不也得听她聊天,好不容易到我了,还没个好脸子,眼睛一翻一翻的,没个好态度不说,干活摔摔打打,我是欠你们中医院的?第二天来办个住院,干活慢不说废话多的要死,就在一直打电话,到我了又是一顿问,给她看就看呗,嫌弃谁,我还嫌弃她呢,干活不行态度不行,你们看病行不行?我们全家都信任中医院,我们生着病还得受你们气,几个病人活干不出来,能正常说个话不!!!有领导管不,没人管我找卫生局,看有人管不?

市中医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首先对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对于您所提出的问题,我院高度重视并做了详细调查。对当事工作人员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责令其写出深刻检讨,医院还将依据《石嘴山市中医医院奖惩管理办法》对其进行处罚,针对此次问题财务科召开专项会议,查找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再次向您表示深刻的歉意!

回复时间: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