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关于本院职工停车收费问题 已办结

2023-02-16 17:07:28

因通知下的突然,也没有申诉的渠道与部门,医院工会也未给职工争取利益的情况下,只能出此下策,在议政网上抒发对此决定的不满。2月15日下午,医院院办突然发出通知,因近期内蒙患者就诊人数较多,为解决患者停车难得问题,要求按同等标准收取本院职工车辆停车费,试问惠农区哪个单位职工上班还要收取停车费,这个决定不知道是个别领导的头脑发热做出的决定,还是通过会议所有领导一致通过的,你们也说了病人多,不考虑医生护士工作的辛劳,反而做出这样的举措,考虑过广大职工的工作心情吗,大晚上过来加班,一分加班费没有,反而要给医院物业交6元停车费,家住的近的职工也不会开车,家住的远的职工不开车又没办法,开车上班一上午4元,下午4元,再算个夜班6元,这一天停车费就要十几元,一天的夜班费又才多少钱,领导可能不会介意这一个月的几百元钱,但是我们只是一个小职工,我们的收入不高,这几百元钱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笔支出,在此恳请各位领导,在做出这种荒诞决定前,请听一听下面职工的想法与意见,谢谢!

第一人民医院 回复:

你好!因近期医院就诊患者人数明显增多,患者停车难的情况突显,为切实解决患者停车难的问题,经院务会研究决定对本院职工车辆收取停车费,建议家住较远的职工可将车停到教学基地、中医康复病区院内。

医院停车场目前收费按照物价部门下发收费标准白天7:30至20:00收费2元,夜间20:00至第二日7:30收费4元。24小时停车不超过6元。因车场系统存在跨时段收费问题,医院已和惠农区物价部门进行沟通尽快解决现先对跨时段产生的费用可以联系车场收费员人员退费。

我们工作的价值在于为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服务,如果患者因为没有停车位的问题而无法就诊,我们上班就会失去意义,希望职工同志们从大局着想,克服困难,优先保障患者停车。

    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请直接与医院监察室联系.

回复时间: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