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景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疫苗接种工作人员不作为 已办结

2023-03-16 10:30:36

作为卫生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工作不负责任,当做一个任务来完成。我家孩子出生妇幼保健院,一个月以后(2月28日)去妇幼保健院打的卡介苗,打卡介苗之前妇幼保健院医生说打完卡介必须24小时内打乙肝疫苗。要不就一个月以后再打,让我和卫生院联系好。当时就给卫生院工作人员打了电话问能不能打,卫生院工作人员说打了过来打完电话以后,过去给我们说不是打疫苗的时间打不了。含含糊糊不解决问题,就催我们办疫苗本,信息登完以后来一句。奥,五号之前不让我们出本,让等着。这可以理解,妇幼保健院医生说的情况和他们说,他们只是说不影响,我们是专业,我们给你排到啥时候啥时候来打就行。3月10日本下来就排到了3月16日,我们不放心到其他几个卫生院问了,都说间隔不到时间不能打。作为医护人员而且说出来的话不负责前脚说后脚不承认,没有一点医德当成任务来完成。来回卫生院好几趟,去了也一次不交代清楚,等到打疫苗了没这个没那个一问他们就说,拿本的时候就告诉你们了。孩子的事大我们不可能耽误,更不可能只是为一趟趟进卫生院的门去看你们。

市中医院 回复:

您好!首先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收到投诉后,我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深入调查,根据按照疫苗接种要求,新生儿需要在接种卡介苗后1个月进行乙肝疫苗接种,接种前需要提供黄疸检测报告,无黄疸检测报告暂不能接种,但由于医务人员沟通不到位,导致您来回跑,给您带来不好的就医感受,十分抱歉!医院将按照《石嘴山市中医医院处罚规定》对该医务人员进行处罚。感谢您对我院医疗工作人员的监督和关注,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沟通能力,改进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每一位患者。

回复时间:202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