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对优秀护理团队的意见 已办结

2023-04-30 16:23:00

护理部评选出来优秀护理团队,就派几名护士长下来查资料提问当班护士,几分钟就搞定,觉得这样选出来的合适吗,去年也是这样,今年依旧如此,几名护士长给他们几个科室打出来的分都是高分,你们自己看看排名,看看究竟是不是这样的,其他的都不是,关系好的给人情看面子分,分数相对靠前,去年中医科拿了好几项奖,今年也是,跟护理部的关系好了什么奖都可以拿到,关系不好始终什么奖都拿不到,这说明什么问题,任何人都能看懂,其实每次都是这样。这次的结果我们不同意,如果不重新选,重新换护士长以另外一种形式去查,查的时候所有人不要带手机,封闭式的去查,把问题写到纸质版上。其实每次的评选都是看人,看各位护士长的关系,谁的关系大谁上,没关系的靠边站,怎么都是这样的,关系好的忙了护理部就给人帮忙,没关系的护理部就让自己解决。成何体统。我希望所有人能够正确对待,护理部的主任也更应该如此。

第一人民医院 回复:

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已收悉,正在调查当中,结果出来第一时间回复您。

回复时间:2023-05-06

第一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您好!我院《第五届护理文化月系列活动暨5.12护士节活动实施方案》中的“优秀护理团队”评选标准依据原卫生部《优质护理服务病房质量评分标准》,于4月11日在全院进行公示。护理部以查检表的形式进行结构标准、过程标准评价,共七个方面30款,本次评选护理部组织全部护理质量和安全管理小组成员,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统一标准,每人负责3-4个条款,按照标准应用护理助手进行现场评价,其中凡涉及督导人员科室采取回避方式,并对评价结果当日公示。

针对您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我们将进一步完善考评方案,采取更加的规范的评价方式,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做的更加科学、规范。

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3年5月6日

回复时间:202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