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服务态度不好,不礼貌! 已办结

2023-06-05 10:04:13

门诊服务台电话2021183,5日上午患者来电咨询核酸采样事宜护士态度不好,连最基本的礼貌用语都不会,说声谢谢直接电话就挂了,感受很不好!医院应该加强管理,提高门诊服务台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对外展现出二医院优质的服务风采。这个电话是对外公布的门诊服务台电话,也是二医院面对市民服务的一道门面(另一种服务渠道)医院应该加强提升管理。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服务态度不好,不礼貌!》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医院高度重视,对门诊部当日当班护士批评教育并按照医院综合目标考核办法进行了处罚。今后将加大门诊部工作人员文明服务相关培训,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强化门诊管理,实行弹性排班,持续提高服务质量。给您造成不良感受,向您真诚致歉。


回复时间:202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