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建议中医院开展黄昏门诊 已办结

2023-11-22 09:32:37

目前,各地市部分医院为方便上班上学人员就医,陆续开展了黄昏门诊,建议中医院针对儿科、康复科需求安排开展黄昏门诊,为民办实事。

市中医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院的关注和支持!方便广大患者就医需求,我院自2022年4月25日起已开设夜间门诊,夜间门诊开诊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夏秋季为每天18:00至21:00;冬春季为每天17:30至20:30。诊疗范围是颈肩腰腿痛疾病,主要包括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面瘫病、膝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地点在石嘴山市中医医院门诊二楼中医特色综合治疗区。为深化“为民办实事”,我院将于12月开设治未病科周末门诊和小儿推拿夜间门诊,方便患者错时、错峰就医,为患者搭建更为快捷、安全、高效的诊疗平台。

回复时间: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