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嘉园小区垃圾遍地 已办结

2024-01-18 13:45:19

因为嘉园小区五号楼的一些用户没有交卫生费,于是楼下的垃圾桶被撤销之后,住户直接把垃圾直接扔在楼梯底下,现在两个楼梯口堆积了许多的垃圾,望尽早处理。

惠农北街(中街)街道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嘉园小区垃圾遍地》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因为嘉园小区五号楼的一些用户没有交卫生费,于是楼下的垃圾桶被撤销之后,住户直接把垃圾直接扔在楼梯底下,现在两个楼梯口堆积了许多的垃圾的问题,经调查核实 中街嘉园小区五号楼属于无物业小区,需小区业主自治管理,据您反映中街嘉园小区五号楼垃圾无人清理的问题,北街(中街)街道中街社区高度重视。自2022年12月31日惠民物业退出以后,嘉园小区5号楼卫生无人打扫。社区于2023年1月8日在花园小区院内组织居民召开居民代表大会,经大会一直通过决定:嘉园小区五号楼由陈启林负责垃圾清运和院内环境卫生打扫(垃圾清运及卫生保洁费用:10元/月/户),全年共120元,卫生服务区域包括相邻的嘉园小区5A、5B座和花园小区1号楼在内,共有住户100户,打扫到年底共交卫生费30户(包括花园小区1号楼10户),大部分居民明确表示不愿交费,离公共垃圾转运站较近自己扔,不需要陈启林保洁并清运垃圾。对于收费难、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中街社区根据个别业主的诉求,于2024年1月22日晚上再次入户嘉园小区5A、5B座楼和花园小区1号楼催缴卫生费及挨户征求民意,未交费住户思想顽固还是不补交,只有花园小区1号楼3户交费,截止目前共交卫生费33户,为此保洁员陈启林不能继续服务,相应在2024年1月4日已在各单元门上贴出停止服务的通知及中街社区网格员在该群里已向业主说明情况,望理解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北街(中街)街道办事处中街社区联系,联系电话: 301741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惠农区北街(中街)街道办事处

2024年1月23日

回复时间:202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