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投诉第五人民医院不公平对待 已办结

2024-02-06 10:10:44

我们属于第五人民医院大武口医院员工,由于医院建设新楼,我们在总院已工作两年,这两年时间我们所有的工作和总院员工并无差别,苦活累活我们都干,年底发钱只给他们本院职工发,这个做法是不是有些不符合人道主义,不管怎样,我们也是辛苦工作一年了,去年没有,今年又没有,我们需要公平对待,望上级领导为我们公证。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投诉第五人民医院不公平对待》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上级有文件明确规定“文明单位奖是以单位获得文明单位荣誉不同级别称号按比例发放的”,医院按照文件规定执行:发放文明单位奖以单位获得文明单位称号,职工以12月底发放工资名单为依据,不是以职工工作所在单位为准,大武口医院没有获得任何文明单位荣誉,并且职工工资单独列支,不属于文明单位奖发放范围。医院安排大武口医院召开会议做进一步政策讲解。

回复时间:202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