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彩超室效率低 已办结

2024-04-09 11:11:55

2024年4月9日早上陪同我爱人前往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入职检查,其他项目全部检查完毕,唯独彩超一直在等待,咨询彩超室2号的医务人员还有几个人?什么时候能排上?工作人员态度极差,并称:"不要问了不要问了,还早呢不要再问了。"且彩超室门口排队等候的多为女性,需要憋尿进行检查,好多人都憋了2-3个小时,工作效率极低,医务人员也缺少耐心的解释,感觉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的服务太差!人员素质也极低!希望相关责任部门能加强医院管理!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彩超室效率低》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我院高度重视,及时进行调查核实。2024年4月9日体检中心体检人员较多且多为女性,彩超检查项目较男性多且复杂,女性乳腺检查比较特殊,为保证筛查质量,检查需要一定的时间,加之子宫附件需要憋尿等特殊原因,检查时间较长,致使其他体检者等待时间较长。由于工作人员沟通不到位引起体检者误解,再此深表歉意,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管理,为广大市民提供卓越的优质服务。


回复时间: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