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规范工行小区收费、停车及卫生管理,确保居民正常生活 已办结

2018-01-19 10:35:17

我是平罗工行小区的居民,工行小区的卫生及保安工作政府说都有工行负责管理吗?工商银行所派的保安发挥了保安的职能了吗?全走了人情关系,自己的亲朋好友的车辆随便在小区大门里外停放,每天外来车辆停在保安室门口把大门堵得车辆都无法进入,哪有保安管?几乎每天进入都会出现车辆剐蹭现象,主要是小区门口几乎每天都有非小区住户的车辆停在大门口,而且有个别的车辆似乎已经成了常住小区门口的,天天都停在那,致使其他车辆出的时候只能挤着过,一不小心就剐蹭,这些车辆就停在保安室门口,难道我们的保安看不见吗?每年收取460元的停车费,收费的时候很积极,连天昼夜追着收,那费用收走了以后能不能管理也积极的跟上去呢?收费的功能体现在哪儿?保障了小区住户的利益了吗?还有每年280元的卫生费,几乎一个月扫一次院子,甚至还有比这间隔时间更长的,又不打扫楼道,收取的这些费用,真正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了吗?小区门口几乎天天有外来车辆停放,哪有人管?希望主管部门就此问题能尽快解决!!!

工商银行 回复:

你好,我这里是工商银行石嘴山支行,你反映的情况和工商银行平罗支行有关系,我们会尽快将此贴内容,反馈给平罗工行,由他们去解决。谢谢理解!

回复时间:201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