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人民银行开会的时候正常业务就不给办了吗? 已办结

2018-02-26 11:40:33

知道每个单位周一都有开例会,但是最起码的得留下一两个工作人员办日常业务的吧,你们是一个不留啊,保安一句话你们下午来吧上午在开会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大门都不让进,你们就看不到外面等了多少人又赶走了多少人吗?谁也不是全天24小时有时间在你们单位门口等着吧,没有急事谁也不愿意麻烦你们呀,等到从你们那拿到手续再去其他单位人家也下班了,本来一早晨就能结束的事情因为你们得耽误多少人多少事,还说现在的办事手续简单了,就你们这样的工作效率有时间都全部浪费到你们身上了,现在还是事难办脸难看啊。

人民银行 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行高度重视,并组织人员进行了核查。今年我行推行标准化服务,对外服务窗口一直坚持双人坐班,严格按照(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冬季: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营业时间上下班。请您注意人民银行的营业时间,最好在营业时间内前来办理业务。

回复时间:2018-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