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大学生创业 已办结

2018-04-12 14:42:12

本人惠农区居民,大学毕业,想贷款自创业,咨询一下贵社,我这种情况可以贷款吗?手续麻烦吗?谢谢。

惠农区农村信用社 回复:

您好,欢迎您到我联社办理金融类业务,我联社积极支持大学生回乡创业,自然人类贷款具备以下条件便可受理:

(一)年满18岁(一般不超过60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 

(二)具有固定住所,或稳定的工作单位,或稳定的经营场所; 

(三)申请贷款时不存在到期未还的逾期贷款和信用卡恶意透支,最近24个月内不存在连续90天(含)以上或累计180天(含)以上的逾期记录(能够说明合理原因的除外); 

(四)收入来源稳定合法,具备还款意愿和按期偿还贷款的能力; 

(五)信贷业务实施前,在本联社开立个人结算账户或银行卡账户; 

(六)贷款用途明确,符合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 

(七)有符合规定条件的担保; 

(八)本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贷款具体详情请前往本联社在惠农区的任一网点进行咨询,或者联系惠农联社授信审批部,联系电话09527013123,谢谢您对我联社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