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补充投诉 已办结

2018-04-27 14:34:10

刚才投诉的4月27日中午态度差业务不熟练的是凯旋城支行的,好好看看你们的监控!!!

建设银行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

我行知悉您发的帖子,随即查看录像,对整个事件进行详细的调查。经查看录像,我行员工确实存在服务不到位情况。

针对本次服务存在的问题,我们进行了全方位反思,对问题原因进行深入剖析,责令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刻的检讨。

首先对我行员工服务不周,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歉意。谢谢您对我行服务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进行认真整改,加强业务和员工礼仪培训,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加强内部管理,杜绝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

我们一定保证以后提供的服务让您满意,并郑重立下此承诺。

我们将尽心尽力,秉承“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宗旨做好服务工作,希望您能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上门道歉。如您有业务需求,请您拨打我行联系电话,我行提前为您做好准备,上门为您服务。                                            

 

                 凯旋城支行全体员工祝您生活愉快

                                          20180510

回复时间: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