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中国银行游艺西街支行服务流程不规范,欺骗客户! 已办结

2018-08-10 13:10:41

8月5日中午13:00左右与母亲前来中国银行游艺西街支行进行信用卡激活面签开卡,因为此卡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申请且是中国银行信用卡新客户,本次激活必须在网点办理,到达网点后向三号柜台说明情况后,三号柜台的柜员在了解情况后与二号柜台的柜员进行了简短沟通,两人一致答复顾客,此项业务我们网点办理不了,要去分行营业部办理,三号柜台告知原因是我们网点没有权限办理此项业务,网上办卡必须去分行营业部。按照游艺西街支行的建议,8月8日上午我们来到石嘴山分行营业部办理此项业务,在大堂经理的引导下在智能柜台上进行了激活及面签,临走时再次与分行工作人员确认此项业务是否中国银行全部网点均可办理,答复是的。离开网点后再次与信用卡中心4006695566咨询确认,信用卡中心业务主任明确告知客户,根据总行规定,信用卡激活面签业务属于基本服务操作,任何中国银行网点都具备提供此项服务职能!比如你是宁夏分行的信用卡,在北京上海等异地的中国银行柜台也可以办理激活面签。游艺街支行服务流程是否规范?是否尽心尽职为客户服务?柜员业务培训是否合格?工作是否认真负责?是都具备服务意识?

中国银行 回复:

尊敬的朱先生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我支行提出的宝贵意见,给您带来的不便感到万分抱歉,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支行已经落实清楚,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处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强业务培训与学习,提高员工素质和专业度,避免出现此类事情发生。

 

   意见处理人:李春楠

   联系电话:18995278835

回复时间: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