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凯旋城支行 已办结

2018-09-03 16:41:48

中午去凯旋城支行持缴款码往财政部中央专项账户上给外地大学交学费住宿费,大厅经理和柜台居然不知道。说没弄过也没听过。学校说各地建行完全能办。真奇怪。

建设银行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

我行知悉您发的帖子,随即查看录像,对整个事件进行详细的调查。首先对我行员工服务不周,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我们一定保证以后提供的服务让您满意,并郑重立下此承诺。

针对您这笔用缴款码支付学费的业务我行确实没有办理过,但在处理时我行没有进行业务咨询帮您解决确实是我们的过错,我行已经培训所有员工,并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已熟知此项业务,没能及时办理您的业务我行再次对您说声:对你起!

针对本次服务存在的问题,我们进行了全方位反思,本行全体员工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并及时改正。谢谢您对我行服务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尽心尽力,秉承“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宗旨做好服务工作,希望您能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上门道歉。

                                              

 

                 凯旋城支行全体员工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1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