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中国银行贺兰山北路支行(浪潮旁边) 已办结

2018-09-28 12:49:56

9月20日下午,我爱人拿支票去取钱,现金支票让填单子,单子填完后又说不需要,排了两次队,最后说支票日期有问题,最后我爱人拿支票回来去换。 9月28日中午,我去兑支票,柜台的营业员王*爱答不理,和里面几个营业员谈论彩礼的话题,手里慢吞吞的办理业务。取钱之前,我首先声明,我怕把日期写错,说让她们帮我代写,她说不行。好我自己写,写的时候笔误多划了一横,好了 ,支票作废。 我想问:如果一个文盲去取钱,你们是不是还要求让文盲上完小学才能取? 你们的为人民服务就是这样服务吗? 我要你们道歉:1、你们服务态度太差 2、多次声明自己怕写错,让你代写一下,就是不愿意。 两日之内,如果没有收到你们的道歉,我将请假一个月,每天去你们柜台办业务。 我的电话是15202629223

中国银行 回复:

尊敬的李先生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我支行提出的宝贵意见,给您带来的不便感到万分抱歉,对于您提出服务的问题,我支行已经落实清楚,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处罚,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员工素质和专业度,避免出现此类事情发生。 

   意见处理人:王麇

   联系电话:18995278262

回复时间: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