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窗口工作人员能不能态度好点 已办结

2018-10-25 15:46:59

下午在贺兰山大楼旁边支行办业务。 询问是否有零钱换取。 大堂经理服务挺好。 让我直接去窗口询问。 结果到了窗口工作人员跟外面一个是不是办业务的人不知道。反正 有说有笑!各种唠嗑。我就问了一句。是否有十块的零钱换取。 她直接白眼一翻。说没有十块有二十和五块。我再去问。 就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跟我说你去取号我就给你换。 态度不能好点吗。 我是打扰你俩唠嗑了是不。 领导可以看监控。 看看她是怎么翻我的! 面目表情不耐烦是不是有点太明显了!

建设银行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建设银行的信任,谢谢您对我行服务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秉承“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宗旨做好服务工作,针对此次服务给您造成的不便和困扰, 我们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我行知悉您的意见后,随即查看录像,对整个事件进行详细的调查, 经查看录像,我行员工确实存在服务不到位情况。针对本次服务存在的问题,我们进行了全方位反思,对问题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全体员工将尽心尽力,进行认真整改,责令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刻的检讨。我们将加强业务和员工礼仪培训,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加强内部管理,杜绝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

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在此承诺,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为您及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回复时间: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