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交医保为什么必须开卡?捆绑销售? 已办结

2018-12-02 18:40:49

石嘴山农村商业银行的很多网点,交医保必须要先开银行存款卡,然后现金存到卡里,再拿卡在取钱机器上面交,程序非常繁琐,而且很多老年人不会用卡,不会用取款机器,柜台不收现金,开卡另外还收费用,这样捆绑销售不合理,也不方便老年人交医保。

石嘴山农村商业银行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
2019年社保缴费现已进入高峰期,为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减少客户柜面办理业务等待时间,我行推出多种自助社保缴费渠道。客户使用我行社保卡或借记卡缴费,一次激活或开卡后可实现多渠道自助缴费,同时为以后年度缴费提供便利。为方便中老年客户用卡缴费,我行各营业网点均配备了大堂经理专人负责引导客户进行社保缴费。
我行严格按照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和市场调节价三类制定我行服务收费名录,且对外公示,不存在乱收费、捆绑销售行为。石嘴山农村商业银行竭诚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回复时间: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