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态度差 已办结

2019-04-27 14:56:26

中国银行惠农区巴塞支行柜台人员给顾客办理业务态度太差,掉个脸子,说话语气太差,等了快一个小时办业务,到柜台还要看她的脸子,而且工作时不按规定像其他柜台人员一样带工号,什么标识都没有,只记得办理业务时回执单上有2655987这个号,写的是办理人员号,这个人好像叫王*燕还是吴*燕,请给一个满意的答复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财政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4-28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财政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金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接到投诉后,惠农区金融局及时协调中国人民银行,对您反映的情况向中国银行惠农区巴塞支行反馈。经了解,该柜员确实有怠慢客户的现象,与客户沟通解释不到位,柜台七步曲没有真正落到实处。下一步,中国银行惠农区巴塞支行一定会加强柜台服务工作,提高柜台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并在部门会议上提出批评,要求该员工做出检查。恳请贵客户留下联系方式,方便进一步的沟通。中国银行惠农区巴塞支行营业部主任联系电话:13709526151。


回复时间:201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