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服务态度差,拒绝为顾客办理业务 已办结

2019-05-17 17:10:33

今天去位于平罗县东方明珠A区邮政银行的分部办理存款业务,在五点半之前进门被拒绝办理业务,原因是五点之后不办业务,但是大厅大门敞开着,询问也被工作人员告知并没有下班,然后去atm机存款,机子反应慢不说,因为存款数额大,一直不识别钞票,然后放弃存款。又回到大厅,发现工作人员在为其他顾客办理换钱业务。 请问,不到下班时间,为什么不办理存款业务,如果要清点业绩之类的,你为什么不关大门,提前告知! 前后脚到营业厅,遭遇不同的待遇,你们的工作人员是选择性办理业务吗? 这不是第一次在此营业厅遭遇相同的服务态度,你们的营业厅存款取款一律拒绝,是膨胀欺客吗? 这个情况处不处理,我不需要回复回执,只是请您们以后别再给我打电话推荐业务骚扰我的工作! 祝你们所有工作人员工作快乐!就这样。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人民银行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17

平罗县 回复:

县邮政银行回复】网友您好:

我单位经调阅网点监控录像,并进行现场调查发现您在客户等候区依次整理自己的财物,整理完毕后,到前台欲办理存款业务,由于款车将至,前台人员告知客户:“营业柜面已停止办理业务,大面额整数面值存款可以在网点ATM机上进行操作”。随后,由网点工作人员将您引导至自助机具处办理,工作人员又返回营业厅进行扎帐处理。由于存款用户在自助机具操作不当,加之自助机具老化(频发故障),多次存入未果,随即引起了您的不满情绪。视频也显示,您当时回到营业厅预询问存款未果原因,发现另外一位客户从窗口办理完兑换零钱业务准备离开(兑换零钱业务不进入业务系统进行操作,并非是“挑剔用户”),更加引起您的不满。

今后,我们会加强营业厅堂服务质量,提高自助机具运行质量(维修、改良)避免此类情况再发生,并做好对外的解释工作,望您海涵。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