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客服管理有待提高 已办结

2019-09-18 09:57:20

本人在ATM 上存钱,结果发生意外,钱没有正常到达账户,联系宁夏银行的客服,结果打了两天的电话都打不通,真心想问一下,你们的客服真有那么忙吗?就连投诉电话都打不通,到柜台办理,结果工作人员说,管理ATM机的一周就检查两次?试问一下,你们的机子不应该每天检查,有问题再去解决吗?这点农行做的就和你,之前也发生过类似问题,农行的工作人员一上班就和我联系,解决问题,结果你们行打了两天的电话都没人接,一直忙忙忙,就这办事效率,如果我的卡丢了,是不等着别人把我卡上的钱花完电话还是打不通啊!

宁夏银行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很抱歉因我行的服务工作不到位给您带来了不便。近期为我行信用卡还款高峰期,客服咨询量较大,未能及时接通电话,我们深感抱歉。因我行自助设备暂时无法实现错账智能通知到自助设备管理员,未能及时了解到您的需求,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今后我行将加强服务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欢迎您对我行工作监督和批评。

回复时间: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