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建行的大堂经理能不能态度好点 已办结

2019-12-01 15:56:20

本人12月1日下午15点30分左右,在群艺馆旁边的建行营业部自动取款机取款,在马上出钞时,机子显示系统故障直接退卡,我咨询一个女大堂经理,大堂经理一副不耐烦的态度:我们用都好好的,不知道你们咋弄的!!!肯定还是你们操作有问题!!首先我的操作没问题,其次即便有问题,咨询你大堂经理也是应该的,你们就是为老百姓服务的,满脸的不耐烦,满嘴的责备,包括那个保安也是一样,态度一点不好,废话连篇,恳请贵行领导速速换人,这样负能量的人不适合在大厅工作,不能微笑服务不说,还满脸的不耐烦。

建设银行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

      我支行知悉您反馈的问题后,立刻查看营业录像,对整个事件进行详细的调查。 当时营业大厅客户较多,大堂经理比较忙,我支行员工和保安向您解释回复过程中存在不妥之处,影响了您的服务体验,针对我支行员工服务不周之处,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并郑重向您承诺,我支行将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为您提供优质、高效地金融服务。

    针对此次您反馈事项,我行已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厉批评,要求其进行深刻检讨,同时我支行认真反思在服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全支行员工的服务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再次感谢您对我支行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我支行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自觉接受广大客户的监督。

    因未取得您的联系方式,无法当面向您致歉,烦请您联系我支行(0952-2030165;0952-2028503),允许我支行当面向您致歉。

    祝您生活愉快!

 

                                                                                                       建设银行石嘴山青山南路支行

                                                                                                            2019年12月12日

回复时间: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