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一直未能解除车辆建行ETC 已办结

2019-12-18 23:37:56

本人车牌号宁A520Y8车辆因不想使用建行ETC,于12月6日去建行建设东街支行柜台办理解除,花了1个多小时,工作人员说办好了,至今2周还是未能解除,致使我一直不能办理其他ETC ,请你们尽快解决,还有当天申请工作人员拆机,工作人员说叫我们自己拆,是否合理。本人联系电话18609520707。

石嘴山 回复:

回复时间:2019-12-27

建设银行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
      我行知悉您发的帖子,随即对整个事件进行详细的调查。经查实,一方面我行员工确实存在服务解释不到位情况;一方面由于ETC解约业务需要涉及多个部门合作,即网点在前台办理ETC解约后,需将客户ETC 解约信息推送给我行区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再由区分行把ETC解约信息推送给高管局,高管局对系统内相关信息后解约后,ETC解约工作才能全部完成。ETC 解约工作耗时较长。
1.针对本次ETC服务存在的问题,我们进行了全方位反思,对问题原因进行深入剖析,责令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刻的检讨。
2.同时联系客户,为客户办理ETC解除业务。12月25日客户办理ETC已解除。
       首先对我行员工服务不周,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歉意。谢谢您对我行服务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进行认真整改,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加强内部管理,杜绝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
                                          

                                      建设街支行全体员工祝您生活愉快
                                                     2019年12月26日

回复时间: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