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人不去办不了业务? 已办结

2020-04-13 16:43:01

我今天拿我妈的存折来天桥这取钱,工作人员说没有磁取不出来,我询问是否可以补办,工作人员说必须本人来,我说我妈生病了来不了,工作人员说那不行,我说我妈腿不行,工作人员说推过来。说不来就得写授权书,我说那也行,工作人员说,我说的是除非人死了。我想请问,只要不是人死了意思抬都得把人抬过去才行是吗?!否则就取不了钱了?

石嘴山银行 回复:

尊敬的客户:

      您好!

      首先对我行工作人员未能给您满意的答复表示歉意,针对您此次提出的投诉事项,我行高度重视;但根据人民银行账户管理的相关要求,您所办理的业务确需本人携代身份证,如您母亲因特殊原因无法前往我行营业网点,请致电0952-4698066,由我行石嘴山分行协助您办理业务。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尽情谅解,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