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工商银行员工胡乱打电话 已办结

2020-05-15 14:36:30

2020年5月14日下午,一名自称是工商银行员工人员将电话打到我单位值班室,声称本人信用卡逾期6000余元人民币,并且声称如在不还款,要到公安机关参报案。并且给值班室留了一个座机号为2015341的座机号,让本人给回电话。值班室联系我以后我给此座机打过去电话,对方一名男性工作人员接电话,称本人逾期未还款。本人在半个月前已经将欠款还完,手机中国工商银行APP显示欠款为0。我在给对方说了以后对方依然称本人逾期未还款。我向对方询问工号,对方态度极其恶略,我说要去投诉,对方说爱去哪投诉就去哪投诉,并且未将工号告本人,且将电话挂断。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四大行之一,工作人员打电话不告知工号,在不查明本人信用卡是否已经归还的情况下,将电话打到本人单位称本人拒不还款,对本人造成了严重的工作影响。我希望工商银行主管能看到这个投诉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与答复,本人将继续向石嘴山银监会及宁夏银监会投诉,如无果本人还会向工商银行总行及各部门继续投诉

工商银行 回复:

      你好,对于你本人的反应我行已交相关部门进行核实调查,核实清楚后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另外,由于你在信件中未提及你本人的联系方式,无法与你进行联系。

回复时间: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