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平罗县鼓楼建设银行管理混乱,服务太差 已办结

2020-05-30 11:59:55

今天周六,我去平罗鼓楼建设银行取钱,早上九点五十就取了个号,一直等到十一点还没有取上,从十三号开始有40分钟没叫号,都是银行里工作人员领过去办业务的,只开一个窗口,外面闲着的工作人员我看到有五六个,保安也不管,40分钟时间号一直停留在13号,好不容易叫号了,还是VIP,这也就算了,人家有优先权,可VIP叫完后又不动了,都是后面来的人在银行工作人员引领下不叫号办业务,原来这些人和外面工作人员有业务往来,有帮忙存款的,有买理财的,熟人,既然这样就不要叫号了,以后谁先抢到谁就办业务呗!形同虚设吗!像这样的银行**了!要不是政府把业务交给你们,谁愿意到你们这样的银行!这种情况在建行不是一次两次了!开一个窗口还这种服务,真差劲!

建设银行 回复:

尊敬的赵女士,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平罗支行批评!

  请您接受平罗支行诚恳道歉!

  我行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整改,在客户较多时增加现金服务窗口,提高网点服务效率,让客户满意。

  欢迎您在办理业务中及时批评指正。

回复时间: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