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石嘴山银行工作人员真特殊 已办结

2020-06-24 09:20:44

2020年6月24日早上,在石嘴山银行石嘴山分行三号窗口,你们一名工作人员,柜台办事人员称呼你们这位工作人员,叫王姐,(身穿黄色上衣,黑色裤子),该工作人员给柜台人员声称过号,柜台就直接给于办理,我在她前面交的号,我都没有到号,她尽然过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这位王姐,不能为了拉存款客户,就这样啊。就算过号,你们的叫号单上也写的,过号,需要重新叫号办理。为何你们工作人员如此特殊。

石嘴山银行 回复:

尊敬的客户:

您好!

首先对我行工作人员未按规定排队导致您等候时间过长,向您表示歉意。针对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我行高度重视,并对该员工及业务经办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后续我行将继续加强服务管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温馨、便捷的服务。感谢您对我行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