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银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极差 已办结

2020-07-17 21:27:38

2020年7月17日,本人去平罗县阳光建设银行办理银行卡的绑定号码更改业务,大堂经理对此十分不屑,由于本人未成年,她首先并没有问我要办什么,先问我是否成年,并且说没成年就等成年了在办,也不急着一会。我要不是着急用我闲疯了我去银行弄卡,一脸不屑,说话语气十分嫌弃,对此我十分不满。

中国银行平罗县分行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行平罗新区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五心”服务,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收到客户客户反映上述问题后,支行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调看当天监控录像,并向当班大堂经理了解情况。银行为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有效防控金融风险,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业务,未满十八周岁的未成年人变更客户信息需要在监护人陪同下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当天大堂经理向客户说明办理流程,并建议客户如即将满18岁,可以待成年后独自办理,相对方便快捷。在两人沟通交流中可能存在误解,下一步支行将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和培训,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杜绝此类情况发生。由于客户未留下正确的联系方式,银行职工无法联系客户,希望客户主动联系建行平罗新区支行,双方能够解除误会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回复时间: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