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要求公开历年奖金扣除部分 已办结

2021-01-27 21:29:10

我是平罗农商行员工,2017年还是2018年年底奖金平罗农商行只给每个员工发一半扣一半,美名其曰为了顶存款任务,今年遴选考到银川,办理离职手续问了当时给我们扣的一部分奖金,竟然说早给我们发了,没有了,请问这部分钱发在哪里了,以什么名义发了,还是被别有用心的中饱私囊了?

中国银行平罗县分行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银保监局《商业银行稳健薪酬监管指引》(银监发[2010]14号)第十六条:“商业银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对风险有重要影响岗位上的员工,其绩效薪酬的40%以上应采取延期支付的方式,且延期支付期限一般不少于3年……”及本行绩效考核分配意见,自员工离职之日起三年后,经审核确认无经济责任或赔偿责任的全额兑付,有经济责任或赔偿责任的,赔偿后剩余部分予以兑付。
2021年1月29日

回复时间: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