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p2p有利网平台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全国受害者投诉无门 已办结

2021-02-02 14:00:43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大武口居民, 本来想找我市经侦办来处理我的问题,但是地图搜不到,也不知道这种问题如何维权。相信您一定知道国家p2p清退政策一出台,我们出借人就被各大合法平台无情收割,身处被动,我于2019年投资了五万给(有)利网平台,2021到期后,平台不还款,还让我们优先本金三折清退,这样我们只能拿到1.3万左右的钱。如果不选择打折,就要等待500+不止的工作日,他们涉嫌诈骗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但一开始国家中央都有广告提倡过,所以我们不认可我们参与了非法集资!我们的钱根本出不来,下落不明,这是我妈妈辛苦半辈子打零工给我的一点钱,现在心烦的年都过不好,也不敢给家人说,这是民生问题,如果是急用钱的人我怕是寻死的心都有了。我相信像我这样的人还有很多,分布全国各地,现在只恳请您可以让社区在最快的时间登记一下居民在网贷平台的受害情况,向国家反应一下咱们石嘴山地区受害者有多少,帮助我们推动立案,这样一旦立案,我们的本金才有希望退回。我们也很想去北京当地维权,但是有工作要养家加上疫情对法律也不精通,真的哪也去不了,我只有一个想要要回本金的心,只能向政府部门求助,前几天给金融办写信也不回复!麻烦你们看看写封信,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谢谢你们了!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的发帖我们公安机关已经收悉,向您告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业务咨询电话:0952-2216187,您可以致电进行专业的法律咨询和帮助,了解立案的标准等相关规定。

回复时间:2021-02-02